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天秤座 O型的我

天秤座 O型的我.

原以為這世界跟老師教的一樣.做人做事要公平,公正,
我喜聽國中歷史老師的課.他給我了一個鑑往知來的泉源,
有史以來,做惡多端的人.事都沒有好下場

國中時
有一天在圖書館前發生了我生平第一次被不公平的待遇,
我被圍牆外的青少年叫住,要我去替他叫人,我不理他,回程他跳進校內,威脅我......
我現在也忘了我是否有被他打,201204.
好像有同學來調解之後,就算了,,20211113

高中時
在同一梯訓練中有三人,
教官先離開,其中二人不願留下訓練也要先走,要求我也要一同走,
我不願意,就遭他們怒言以對,至於有無動手我也忘了

當兵時
在一次晚點名時,我忘了什麼原因,我被二位回役兵動手,
一位把我抓住,另一位動手打我,
當場沒人聲援,事後也沒人反映包括我自己

以上

我記得都是我自己堅持,我不犯人,人不犯我的"理想"..................20130712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秤座 9/23-10/22

天秤座八面玲瓏,與周圍保持和諧
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、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,這是天秤座的個性。
與人共處時,頗能適時說說笑話,掌握現場的和諧氣氛。
一般而言,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。
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、圓滑態度,所以,不喜歡表現出內心的真相。個性穩健而理智。
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,善於協調,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負起調停的責任。
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,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,而是以巧妙的手腕,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。
八面玲瓏,頗有社交才華,
容易搏得在上位者的眷顧和禮遇。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